從清境農場國民賓館的停車場,往山下俯瞰,一眼就能發現美麗景物


這一學期,好不容易等到全家人時間OK,能去清境農場及廬山溫泉小度個假,
藉此機會好好放鬆一下!





今天的旅遊攝影就從這一朵不畏強權的小黃花開始吧! 
(當我在拍攝這個鏡頭時,有一對戀人走過,小聲的探討著,我到底在拍攝什麼?這就是一種互動,有趣吧!)



你要加油喔!我也會努力的.



可愛的標示物



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前的停車場環境乾淨、便利、風景秀麗



清境農場國民賓館住宿價不低喔!









以下拍了幾張附近有趣的<生態> 歡迎欣賞!


要遠遊了嗎?




到底在表現什麼?沒什麼啦!只是覺得姿態很美



亂中有序,亂中有美



縱橫交錯, 也能譜出另一種Fu



截然不同的美感



這隻可愛的昆蟲是兒子發現的,當然是由他掌鏡拍攝.
可惡!居然藏私,這麼棒的攝影主題,卻沒與我一同分享,哼!養兒子真是沒有用!



美美的一束花就這樣開在樹幹上,有趣吧!



它讓我很想唱<杜鵑花開在山坡上,杜鵑花開在小溪旁,多美麗呀!>

紅花襯綠葉,恰如其分






從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往下走,有不錯的手工商店街可逛,累了也有位子可坐



很有味道吧!



歡迎光臨!許多年輕男女朋友喜歡在這兒拍照留念(我遇到一對戀人,在這兒請我幫他們拍照呢!)


  
請坐喔!望一下遠方的美景, 超舒服的


 
園藝安排的很棒!我喜歡!


你喜歡嗎?
除了以上的作品,還有許多動人的插曲 ,下一篇文章見囉!



歡迎賞圖/留言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