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朗健談的男主人,溫柔嫻靜的女主人,

再加上一大一小的狗兄弟,

總共一家四口快樂的生活著.



  #1
這是男主人和狗哥哥


#2
狗弟弟是女主人的掌上明<狗>,看起來好幸福喔!


#3
狗哥哥帥氣十足


#4
不過,對狗弟弟備受女主人的疼愛,還是有點吃味兒!


#5
沒辦法!誰叫我年紀小,比較可愛呢!


#6
喔!我都只能自己坐冷板凳


#7
真不公平!


#8
瞧!我就是英姿煥發的狗哥哥


#9
啊!打哈欠!(我的模特兒累了)


#10
很羨慕我吧!


#11
唉!各憑本事囉!


#12
算了!我<大狗有大量>,不跟你計較!


#13
謝謝你囉!狗哥哥


#14
既然如此,我們一起享用熱狗大餐吧!(狗哥哥說)


#15
不用了!我還是自己獨享就好


 #16
<沒魚蝦也好>!喝喝媽媽的咖啡好了(這時傳來媽媽的尖叫聲)




祝您賞圖愉快!

歡迎多多給予意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