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街頭流浪的狗兒
碰到炎熱的天氣
只能躲在牆角下避暑
雖然休息中
仍然對過路的人們
抱持著高度的警戒心






為何我們這麼歹命
不像以下這些狗兒~
有好的主人

可以受到最好的照顧
真是羨煞人也




主人親切的笑容
溫暖的懷抱
是可遇不可求的




瞧!我樂翻了









我叫<石頭>
是一隻紅貴賓狗
很高興認識你們




我也有一個超愛我
很棒的美麗女主人喔!




我可得意哩!

 





一家苗栗餐廳裡的哈士奇~我的主人對我也很好



我也是!
主人在墾丁
是一位熱心的大好人






夥伴們~大家要加油!
如果有好主人
就得懂得珍惜


若已遭主人遺棄
也得自己想辦法
活下去!

感謝賞圖!歡迎留言!

在此祝福天下的狗兒
都能遇到好主人
快樂的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