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 ? 我是誰?
我是<姬黃三線蝶>
你問我停在褲子上吸什麼?
當然是人類的汗液嘍!
味道怎樣? 鹹鹹臭臭的.
<為什麼臭臭還會喜歡吸呢?>
奇怪! 你們人類還不是愛吃很臭恨臭的臭豆腐.
請不要<五十步笑百步>OK?


  

手上也有美味的汗液喔!



瞧一下我美麗的背翅!
 

怎麼樣?很驚訝吧 !

<姬黃三線蝶>簡單介紹:
外型特徵:
展翅寬約3~4公分
翅膀表面為黑色
有三條橙色帶狀斑紋
翅膀腹面為淡橙黃色
其間佈有雜亂的塊狀與圈狀黑色斑
後翅亞外緣並有5個圈狀斑紋

生活習性:
除了冬季外
成蟲喜歡訪花吸水
常在低中海拔山區活動

本人王美惠拍攝於北橫(八月份)

愛美蝶的人
記得要多接近大自然喔!
喜歡我請推一下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