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放新文章囉!
真抱歉!
其實我一直忙著設計<蝴蝶王國>桌曆......

最近(98.9.1)在國語日報語文教室版有一篇文章~<十二生肖考驗你>,都沒時間上傳與網友分享,
因為一直急著將<蝴蝶王國>桌曆設計好,完成定稿及估價,
忙得焦頭爛額!

老公說:<花這麼多精神與時間值得嗎?>
他這樣問,我打從心裡不是很高興,
二十多年來,我都以他的人生目標為我的目標.

他希望我來彰化,我來了!
他希望我開才藝班,我趕緊放棄台北薇薇雜誌社女攝影師的頭銜,
去台北知名的才藝班<新學友>教作文及數學,
到以安親為教學強項的<小荳荳>任教安親課輔老師,
為的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,做好全面的消化與吸收,為彰化的孩子服務!

我辦到了!(還好我很喜歡孩子)
在彰化,我在教學及經營上,都做得還可以,
也算對得起在彰化跟隨我學習的孩子與家長,
現在我因家人的因素,意外的提早退休,
應該是我可以回到個人本位,
做一些長久以來無法分身,
自己一直想做的事.

如寫稿,
看來這個區塊,我還算有點進展,
繼續努力吧!







如攝影,
最近這一年來,四處追蝶,
也拍了不少照片,
無論在多麼酷熱的豔陽下,
我還是甘之如飴!(可能事後,馬上發現自己曬到中暑)

除了追蝶,我還真希望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微薄的心力
~大家一起熱愛大自然
如果人人都會盡力維護<大自然的美好>,
那麼相對的,也可以降低<大自然反撲>所帶來的可怕傷害,

好比<八八水災>
周遭有接觸的人們,如果懂得注意水土保持, 維護大自然環境的安全,
或者敬畏大自然的強大力量,
應該可以有效減少土石流的災害.

我們可以從了解愛護<蝴蝶>這種美麗的生命做起,
環境差的地方,是不會有豐富生態的存在.

為了此一目的,我想做一件生平沒做過的事

~設計出版以台灣蝴蝶為主題的桌曆<蝴蝶王國>

 


有人提醒我,做這件事很累,也很難賺到錢.
我知道!但有一個聲音,在我耳邊不斷縈繞,
要我堅持下去!一定要完成它!

但是我沒試過,真的有點擔心!萬一印了,銷路不佳,怎麼辦?
對家裡很難交代,
可是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呢?
我們不是都這樣勉勵孩子的嗎?

初稿設計得差不多了,
估價也做了,
哇!
需要好大一筆錢(對單薪家庭來說是很多錢,自己目前爬格子,教語文/正音家教賺的錢不多)!

不管了!
不挺身走一遭!
有一天一定會遺憾的!

就這樣辦!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共同的理念~愛地球,愛台灣,維護大自然!
也喜歡我的<台灣蝴蝶攝影作品及桌曆設計>,
請別猶豫~趕緊留言訂購!

若有公司行號需要特別的桌曆(不想再訂製坊間一般公版的桌曆)
贈送給重要的客戶,
也請別忘了推薦一下!
讓大家都能加入~愛地球,愛台灣,維護大自然的行列!

<2010年蝴蝶王國桌曆>詳細內容請參考:
https://m2206m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057331

有不解之處,歡迎留言指教! 

arrow
arrow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