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010年蝴蝶王國桌曆> 收藏者來信:

哈囉,妳好:
去年的蝴蝶桌曆 
送給我的外國朋友 
桌曆照片頗受好評 
也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
今年的設計也讓我為之驚豔 
很佩服像妳們為台灣這份土地的付出的人 
尋找台灣之美
我今年需要買兩份 
付款方式 
再麻煩妳寄到我的信箱 謝謝~~
詠琦





<2010年蝴蝶王國桌曆>蝴蝶園經營者來信:


我收到桌曆了, 非常漂亮ㄟ, 我們都很喜歡
 
也都受到客人的青睞
 
圖片超讚的啦
 
真的是好好誇你ㄟ
 
厲害

......... 

蝴蝶的幼蟲及蛹給有興趣的客人帶回飼養
 
我們也在規劃網室的運用
 
以及蝴蝶園開幕的相關事宜
 
並且已將您的桌曆
 
結合餐廳餐點還有蝴蝶講解課程
 
及入門飼養做為"蝴蝶套餐"



感謝愛蝶的朋友們支持與愛護!
<惠的最愛>將會更努力的為台灣之美~<蝴蝶>
記錄下最真最美的一刻!






 

歡迎移駕觀賞

美惠應台中中友百貨創意平台邀請,舉辦個人蝴蝶攝影個展
 

《 春 · 會飛的花季 》王美惠蝴蝶攝影個展
https://m2206m.pixnet.net/blog/post/120260548

arrow
arrow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