豔陽下躲在這兒最幸福了


一直期待拍出"人的真~人的美~人的情"

用心呈現<寫實自然人像攝影>是對自己的一種期待,

若能以自己的攝影技術,讓照片中的<那個人~那份情>盡情呈現,

並記錄下一剎那<美的永恆>,給予人幸福與快樂,

該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呀!



 
 
我可是還很年輕喔!



看來不妙!



  
公園中,與阿嬤一同散步的<紅不讓小弟弟>



 
八卦山真大, 爬得好累呀! 歇歇腳吧 !



 
照過來! 照過來! 我可是小帥哥一個 



 
喔! 我迷路了




純真可愛小妹妹在此



 
<兄妹之愛>真情流露



 
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



 
海邊的沙灘上真是又熱又好玩



 
新娘快樂三部曲 !





別誤會! 我不是新娘! 也不是花童!
只是借來拍拍照, 過過癮



感謝賞圖!

歡迎留言交流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的最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